原來今年想去日本跨年再度體驗親自搶福袋的快樂,不過礙於別的計畫最後還是選了第一次體驗的轉送服務

這次使用樂一番,比預期中快,9號發貨,海運竟然25號就讓我收到了。轉運的服務以後再說,重點是福袋。

總共買了4家,Mercuryduo,Misch Match, Lodisphotto& Michel Klein

先說原本最期待的Mercuryduo 福袋

undefined

忘了拍集合照

總共是一件淺色大衣,一件灰洋裝,一件為福袋特製的蕾絲馬甲 以及點點及膝裙。當時官網一揭露外套,我就對它一見鍾情阿。

實際到身上倒是還可以,原po 158/49,這福袋除了裙子其實其他尺寸都偏大,我和姐姐身高差不多,體重差了20KG,她除了裙子以外其他都穿得下,對圓潤人士很友善。

然後不得不說 裙子逼死人,目前腰圍61CM,它合的剛剛好啊,只有那麼一點點微小的空間。不能再吃胖,不能再吃胖!!!,不然這裙子我可能也套不下去了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蕾絲馬甲與裙子搭配,

undefined

外套實穿照

undefined

MISCH MASCH福袋

undefined

集合照

共五件:米白色外套,花洋裝,及膝裙, 桃紅色針織衣及白色毛海上衣

undefined

這件米白外套手感很柔軟,外面的寶石扣是可以取下的,雖然沒有毛料成分,但是摸起來的手感也讓人覺得非常有價值。

undefined

不要小看毛海上衣,它雖然看起來是白的,但是實際到手又不是全白,有點偏綠色調,會在光線下隱隱發光,摸起來手感非常柔軟算是這次福袋的大驚喜。

undefined

白的花洋裝其實版型很美,但是我還得想想怎麼搭配合我的臉型才能不顯老@@

undefined

毛海上衣的版型其實不錯,只是淺色系又是毛海,手臂有時候會顯得有點壯碩

undefined

下面這件紫紅色的針織毛衣雖然版型一樣美麗,但是顏色太深,放到我身上整整老了十歲超過,一試穿完,就立馬轉孝敬給我娘。

完全就是讓我見證從小姐變夫人的衣服。

undefined

最後放上含外套的實穿照。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sch Masch 福袋 mercuryduo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el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