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面試,雖然不打算去,但是給自己做個紀錄也為後面的人留個參考

早在準備投考綠色海運前,我就一直搜尋大概的面試流程時間,但是都看不到。

這次2013的招募是4/30前截止線上履歷登陸,然後5/3號前要將手寫履歷寄出。

5/13收到email,然後5/18考筆試,通過筆試後5/24收到面試通知email,5/30~5/31兩天時間面試。

團體面試,一批5~10個人。

主考官6對面試者5 考題沒什麼好準備的,請多挑自己自傳毛病就是了。

我被問了和上司意見不合要怎麼辦? 修課的過程中哪堂課程最難~等等

我投考的是文件繕製人員,大概流程是這樣,面試時有說如果有過體檢是6/14.15。

6/7晚上收到要去體檢的email,這時候還不知道是正取還備取。

如果有上的話,訓練是7月15開始。

也就是說如果你有決心要去,也覺得會上,請把整整2個月的五六日留給它比較保險,

不要想訂機票出去玩之類的,你會後悔.........

 

要考綠色海運的女生,請記得先搜尋過甘苦史,我面試時一看見整排開闊的辦公桌就決定放棄了.......

真的很像集體合宿生活給人的感覺,然後......之前要考時搜尋過相關資料。

澄清一件事,這些海運公司不是非國立大學不錄取,本人是私立大學還是技職體系的,念的是某歐語系,不過我TOEIC有上700就是了(這成績在我們系不算頂尖.......)。

我同批的同學,履歷有過陽明.長榮.萬海的,真的得看你履歷寫什麼,怎麼寫,

長榮就要乖乖牌,沒太多工作經驗,接受集體規則生活,有服從性的人。

陽明要會思考,未來五年發展之類的很重要。

萬海嗎.........參考陽明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el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