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天和後三天都住在大阪,投宿的都是同家飯店這家飯店最近是心齋橋7號出口,距離2分鐘,可以搭OPA的電梯上來

住了好幾天的感想是飯店沒啥不好,除了要扛行李走飯店前的台階還有心齋橋地鐵有一小段階梯外(後來發現4-A出口可以直接搭電梯從大丸百貨出來,過十字路口就能看見飯店),還有一丁點煙味。

服務人員普遍英文不好外(我有遇到好的,就Checkin那天 可能是專門安排接待外國人的),離逛街的地點都很近,下次還是會考慮

而且我在飯店的官網訂房,用飯店專案價,3人含稅一晚是6990,住宿當天正值周六也沒漲價。

三人房空間其實不小,兩張床加一張沙發床

值得一提的是有微波爐,買需要加熱的食品回來很方便,飯店沒有附早餐。

住宿中間沒有清掃服務(這樣正好,沒人看到我們超亂的行李箱),垃圾要自己拿下去一樓的垃圾桶那兒丟。

附的牙刷牙膏.梳子.刮鬍刀等東西用完可以下去飯店拿,浴巾之類的髒了可以在早上8點-晚上10點和櫃檯換新的。

房間內沒有無線網路,不過有 有線的,沒有帶的也可以和飯店租筆電,不想租只想用短時間的,2F大廳也有投幣的電腦。


 

 

最後一天要離開日本時拍的房間

最令人滿意的是三個人的大浴室

 

第一次是睡901第二次則是睡1001,起因是我向飯店要求要高處的房間,曾經爬文看到部落客抱怨的煙味

所以我也請飯店幫我消臭,第二次睡的1001煙味比較重,不過也還在可以容忍的範圍,

房間空調比較慢開,大概要15分過後才會涼,害我們一開始還以為空調壞了。

兩次checkin時都遇到英文不錯的飯店工作人員(男),但是後來我買的b mobile 的sim卡寄到時

打來的小姐就英文不好了 ,我才Hallo一句就沒聲,幸好我靈機一動想到我的b mobile ,自己接話問是不是我的包裹XD

(小姐,櫃台前有你的包裹 這句英文很難嗎?)

是我太強求了嗎= =應該改用我的三腳貓日文說的,對不起.......我太為難你了


總之這其實算是間值得推薦的飯店。


旅館  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

官網  http://www.wmt.co.jp/location/shinsaibashi/

地址  〒542-0086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-9-30 【チェックイン】16:00~22:00 【チェックアウト】10:00

推薦度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el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