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出門的第一天DSC_0003  

 

必須要說早班飛機真的很辛苦,前天晚上收拾完行李坐計程車到統聯的高雄站,

遇到了一位很親切的計程車伯伯,據說兼職是大陸領隊,常年前往西藏,超級親切的,真希望下次出門再遇到他。

坐在建國站等車遇到怪怪的推銷男(是騙子吧== 說大學生沒錢推銷自己的設計 這招早就玩爛了)

 

友人K坐在中正站等我的車,站務人員也怪怪的,一下子說搭這班車也可以,一下子說不是這班,幸好我有打給她,坐不同班就尷尬了

 

開心的聊天到中壢,等一小時一班的統聯(委屈車上的人了......我們一路聊到桃園機場)

 

 DSC_0002  

整修中的一期航廈很不方便,不過有一部份整修好的已經和去年不太一樣了。

加油~~相信你會變漂亮的~ (就不拍照了)

 

行前的行李我的不到10公斤,阿K似乎背了12?DSC_0004  

 

順利和學妹會合,在機場小瞇一下(話說一航椅子真少) 就到check in時間了,好多人排隊,到我們三人就只剩超後排的位置了

   

出發前合照(很早就坐在登機門,因為這裡的免稅店實在不好逛,時間又太早沒啥店開)

    

拍拍中華航空DSC_0017  

 

不過不是坐這台啦==因為我拍不到捷星的飛機

 

第二次坐捷星,寫完入境卡和申報卡開始睡覺,這次的機長不錯,飛行過程起飛和下降都很平穩,阿K和學妹都睡趴 沒有察覺(上次的下降砰很大一聲真是嚇到我)

 

相隔一年的關西空港~~下飛機坐纜車到入境,沒有拍最知名的關西歡迎你(單眼放包包不想拿XD)

運氣很差的遇到了韓國的航空夾擊(大批韓國人== 唉)

一大堆人排隊還遇到韓國人插隊,最好笑的是還插到自己國家的人身上,當場就看到兩個韓國阿伯臉紅氣粗你一言我一語的對吼(要打架嗎? 好期待 我是愛看韓國人好戲的台灣人XD  其實這次真的是充滿"喧嘩"之旅。) 

(要入關就遇到韓國人吵架 後來見到日本車禍,學妹被日本公車司機叭叭,中間我被數度誤認為日本人問路就不想說了.......再來是去完鞍馬,隔天纜車就不開,去完嵐山隔天小火車就土石流 ,回台灣親眼見到米格魯聞了別人的一風堂拉麵 哈哈幸好都跟我們沒關係)

這次入境卡填得詳細,也就沒啥好問的,而且人又多,海關很快速消化人潮,行李搜查那關也輕鬆通過。

去KAA櫃檯買未來幾天要用的Kansai thru pass,開始聽日本口音的英文(幸好開始學日文後有點習慣 不然真的有點聽不懂XD)

 

DSC_0020 DSC_0031   

當然不能忘記K最愛的戳章,但是我只找得到JR的,哪個好人可以指點我南海電鐵的到底藏在哪?????

DSC_0021  

中間偷拍了一下Rapit 沒有拍到車頭DSC_0023  

DSC_0022      

坐空港急行準備出發

找到飯店已經2點,這次住Flexstay心齋橋 遇到英文還不錯的飯店人員,提早讓我們進房(原本要4點才能進),晚點再介紹飯店

道頓堀的金龍和神座及四天王拉麵相鄰,這次決定先選擇金龍,研究了一下自動販賣機

DSC_0046   DSC_0041 

DSC_0042  

金龍拉麵的湯頭不像一般日本拉麵那麼鹹,吃起來很像台灣拉麵(加泡菜更好吃喔,可以自己動手不用錢)

推薦度   美味度 價格

DSC_0048 DSC_0049     

本家大たこ 遇到會說一點點中文的服務人員.......(華人市場真的很可怕)

阿K說柴魚片真的會跳舞耶~~~

我不太喜歡這家的醬,不過章魚倒是真的不小塊,整體口感偏軟嫩,價格算便宜吧

推薦度  美味 價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隱身在巷子內的今井食堂,非常有風味,據說烤豬肉烏龍麵大推,不過這次吃飽飯後才看見它,只能靜待下次了

 

DSC_0051  

然後日本夏天真的很流行扇子,連夾娃娃機裡頭都出現了  

DSC_0052

接下來預定前往門真南站的Rinku outlet,鶴見綠地線的最後一站。空蕩蕩的車廂,今天前往這兒的人不多

DSC_0057 DSC_0058  

老實說。我一下車有被嚇到好偏僻的一站。還有稻田,除了公寓型建築物不太搭嘎外,真像回到我台南的家。

DSC_0053  

 

印良品其實沒我想像得好買,然後又沒睡飽很累,所以很快速的決定回心齋橋,

 

然後下圖這張真的顯示出日本捷運站的用心阿,看見路邊的上班族牽車才驚覺旁邊的溝溝是方便他們上下的阿,多麼體貼單車族阿

DSC_005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el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