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入手的是這本書京都自助超簡單

坦白說,我不贊成花多餘的錢去買旅遊書,不過小氣少年大大我是一定要推的!!!

買這本書與其說有用,對我來說不如說是覺得 大神出書了,不支持不可的心理。


記得我在去日本自助前還搞不太懂京都交通時,看到了小氣少年的網站,當下真的是如獲至寶,也有深深的感嘆,小氣大怎麼沒出書呢!!!!!

沒想到這個內心的OS 竟然在今年成真了! 雖然拜小氣大及多位網路大神的簡易網誌指導,我已經差不多能搞懂大半關西的交通了,也不再需要這種新手指南......


本書推薦給要去京都自助,卻還搞不懂京都市公車與京都公車的人,也推薦給那些京阪神想走透,卻打死分不出JR west pass與Kansai thru pass差在哪裡的人。如果你就是更喜歡擁有書本的質感,歡迎你去買書。 但是......真的沒錢或是覺得網路版你看也沒差的人,當然你還是就去看小氣少年的部落格就好。


還是要呼喊一句,英文很爛,去日本,沒關係,日文很爛,去日本也沒關係,只要你看得懂中文就行! 我用謝謝和不好意思的日文走完了京都一周的自助行,那還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助行,也是第一次嘗試自己一個人旅行,更是第一次去日本。


最後......我和小氣大不認識,也沒有收出版社回扣,只是以一個京都旅遊愛好者的心情,鄭重推薦這本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el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