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感謝

小氣少年的部落格

這個網站的詳細介紹讓我第一次日本自由行的交通就上手 

有許多關西的交通相關資料非常好用。

 

關西

關西國際空港官網

由於關西空港很大,如果有什麼想要在機場買的東西,可以先參考關西空港的地圖,還有相關出入境手續參考,總共有4國語言中英日韓,可以自己切換,當然要最新資訊請選日文版。

JR-WEST RAIL Pass 官網

JR-WEST RAIL PASS 的官網比照關西空港一樣有4國語言,請注意此票分成山陽版與關西版,一般關西版就很夠用,如果有特殊需求可參考山陽版,請自己去官網參考相關範圍。

如果要預約的話就只有英文網頁了,確定要購買或使用的日期可以線上先預約,預約完影印然後購買時出示給工作人員看就不用再填一次資料,購買後會請你填一張小問券,然後送你小禮物,上次我拿到的是他們家鴨嘴獸的便條本。

京都

京都市交通局 官網 可於上頭查京都的乘車券等相關資訊

RakuNavi

洛Navi  可以在上頭查京都市地鐵與市公車的時刻表與相關轉乘方式,非常方便。

對於第一次去想只靠大眾運輸玩的人來說十分實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el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